搜尋

國家地區

日本

東歐

西歐

北歐·南歐

島國.美洲.百國

輕享自由行

出發日期區間

出發日期區間
出發日期
回程日期

航空公司

狀態

出發星期

旅遊天數

肯亞.野性呼喚10日 - 馬賽馬拉連泊3晚.甜水動物王國.奈瓦夏湖光

肯亞.野性呼喚10日

馬賽馬拉連泊3晚.甜水動物王國.奈瓦夏湖光

當地的遊獵公司超過百家,加利利旅遊與深耕當地專業遊獵的公司合作,提供最完善的個人化Safari,與非洲動物來一場遊獵運動會。

「要遊獵,就要搭肯亞最好的遊獵驅動車」貼心安排4人一車,秉持遊獵空間性,人人可升頂看動物,絕不硬塞到滿。車輛機動性高,能自由克服草原多變的地形。

入住國家公園華美的帳篷渡假村,每天享用特色餐點,早上和下午都能出發遊獵,要挑戰市場上最多遊獵次數,增加你和非洲動物相遇的感動時光。

1號選手 | 獅子

永遠的非洲大草原之王,一出場就是威風凜凜,一副「誰與爭峰」的霸氣。

2號選手 | 花豹

速度快如疾電,是大草原賽場上的田徑高手,沒有動物能逃過牠的腳步。

3號選手 | 非洲水牛

別看他溫吞憨厚,他們一旦團結起來,三兩下就可以把獅子撂倒在原地。

4號選手 | 非洲象

龐大的身軀,有著長長的象牙,牠們總是群體行動,像棒球隊一樣充滿團隊精神。

5號選手 | 黑犀牛

擁有舉重選手般的穩重體魄,看似不與人爭,但力量可是數一數二的巨大。

01 狂野魅力 | 馬賽馬拉國家公園

肯亞西南部的大型動物保護區,正上演驚心動魄的馳騁場景,壯闊的場面讓人畢生難忘。

02 粼粼湖光 | 奈瓦夏湖遊船

乘坐遊船,駛於優美的野生動物山水棲地,粼粼的波光閃動著光線,宛如撥動琴弦一般,悠揚廣闊自然的心音。

03 珍異尋奇 | 山布魯國家公園

遨遊壯麗如畫的國家保護區,有機會邂逅東非劍羚、細紋斑馬、索馬利駝鳥等珍異野生動物。

04 草原生態 | 甜水動物保護區

佔地非常廣袤的草原地帶,是數量稀少的黑犀牛和黑猩猩的庇護所,更是動物們最喜愛的活動草原。

貼心提醒
若客滿或休息,將安排其他體驗,敬請知悉。

豪華雅宿 帳篷渡假村
Ashnil Mara Camp/Mara Serena Safari Lodge

馬賽馬拉幅員廣大,約台北的5.6倍大,絕對不能錯過的絕美豪景,以及動物百態,貼心安排夢宿帳篷渡假村,完整享受豪華舒適的夜晚。

景緻壯麗的豐沃大草原,
身歷其境Discovery的震撼場景。

山布魯渡假村
Ashnil Saburu Camp/
Samburu Intrepids Luxury Tented Camp

坐擁家居地板、法式大床,就連衛浴設備都在華美的帳篷裡。渡假村坐擁闊麗的河岸美景,有緣邂逅大象、鱷魚等豐富野生動物。

甜水保護區渡假村
Sweetwaters Serena Camp

所有帳棚都面對水窪,有機會見到難得的黑白犀牛,熱情的員工與一流的服務,以及美味的食物,都是來過這裡的旅客給的最佳評論!


廣袤綠意的草原地,
是黑犀牛和黑猩猩的家園。
野生動物的山水仙境,
有緣邂逅河馬和成群水鳥。

英式渡假村
Lake Naivasha Sopa Resort

奈瓦夏湖旁的渡假村,有著濃濃的英式風味,特殊造型的渡假屋,每間房都有落地窗,觀景視野一流。

依傍於古老火山之下,
煥發沉靜魅力的渡假勝地。

豪華帳篷美宿
Lake Elmenteita Serena Camp

矗立於埃爾門泰塔湖畔,別具設計的帳篷美宿,融合肯亞保護區的壯麗景色,煥發精緻而低調的渡假氛圍。

貼心提醒
若客滿或休息,將安排其他飯店,敬請知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