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國家地區

日本

東歐

西歐

北歐·南歐

島國.美洲.百國

輕享自由行

出發日期區間

出發日期區間
出發日期
回程日期

航空公司

狀態

出發星期

旅遊天數

馬爾地夫.鉑爾曼渡假村7日 - 兩人成行.全包式渡假村.印度洋蔚藍奢享

馬爾地夫.鉑爾曼渡假村7日

兩人成行.全包式渡假村.印度洋蔚藍奢享

鉑爾曼渡假村2019年嶄新落成,是雅高集團旗下的頂級品牌,主打一價全包(All-Inclusive)。地處馬爾地夫南端倒數第二個環礁,亦是當地最大、最深的環礁,造就天然絕美的海洋景觀,以及生機盎然的海洋生態。

綠意蒼茂的原生植被,環繞著240平方公尺的別墅,愜意躺臥在私人泳池畔,或在露台吹著輕柔海風,距離珊瑚白沙灘僅幾步之遙,是每位旅行者的島嶼世外桃源。
更多資訊

位於綠松石色的潟湖區,清新的海洋色系搭配法式休憩空間,早晨醒來時傾聽舒柔的海浪聲,飽覽無邊際的無敵海景,步出陽台即可跳入私人泳池,實現海上夢幻假期。
更多資訊

渡假村的Villa別墅最具特色的,莫過於全球首家擁有2間海底別墅。豪華兩層式水上別墅佔210平方公尺,設有一間水下臥室,以及一間水上臥室,以水族館作為臥房,也讓您親近大海百景。
更多資訊

貼心提醒:房型可由貴賓自由搭配,選擇您所喜好的房間,從容享受無邊夢境,報價請洽旅遊專員。

•服務時段:早餐、午餐、晚餐
•餐廳特色:國際美食
沉浸在世界美食的旅程中,品嚐馬爾地夫、法國、義大利、阿拉伯、印度和中華美食。

•服務時段:午餐、晚餐
•餐廳特色:中東料理
餐廳環繞著蔚藍海景,以地中海佳餚為理念。午餐供應義大利美食,晚餐則是千變萬化的中東料理。

•服務時段:晚餐
•餐廳特色:有機蔬食
走進有機蔬菜園,品味各式各樣的創意蔬食。可愛的餐車不時穿梭餐桌之間,提供清涼的甜點和小吃。

(1)馬爾地夫國內航班+豪華快艇來回接送。

(2)早中晚三餐,餐食全部包含。

(3)餐廳和酒吧營業時段,酒水飲料無限暢飲。

(4)提供80種國際葡萄酒(需以原空杯兌換)。

(5)客房內免費迷你吧(每日補充2次)。

(6)非動力水上活動,每日擇一免費暢遊1小時(如SUP、獨木舟、風帆等)。

(7)運動活動及設施,免費使用(如健身房、瑜珈課程、沙灘排球等)。


貼心提醒:
(1)全包式渡假村詳細內容,以渡假村官方公告為主。
(2)另提供蜜月贈禮,和連住5晚以上的入住禮遇,歡迎洽詢旅遊專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