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國家地區

日本

東歐

西歐

北歐·南歐

島國.美洲.百國

輕享自由行

出發日期區間

出發日期區間
出發日期
回程日期

航空公司

狀態

出發星期

旅遊天數

奧地利.湖音真善美13日 (春夏) - 巍峨大鐘山.葡萄酒莊暖醺.夏夫堡登山列車

奧地利.湖音真善美13日 (春夏)

巍峨大鐘山.葡萄酒莊暖醺.夏夫堡登山列車

夏意盈盈,殘雪飄覆雄偉屹立的奧地利最高峰,山水景緻蓊鬱秀麗。幸運時,更能邂逅土撥鼠身影。

奧地利境內最陡峭的登山火車,行過清瀲湖光、宏偉高山,醉心於油畫般的斑斕美景。

「世界最美小鎮」就在奧地利!繾綣的湖畔風光,古樸木屋、典雅教堂,等待旅人尋訪。

荏苒將近千年歷史的葡萄酒莊,品味高品質的佳釀名酒,傾聽莊園與紅酒的傳奇。

電影《真善美》取景地,流淌巴洛克風尚。惡作劇噴泉名聞遐邇,以水力和機械運作的機關洋溢巧思。

貼心提醒
若客滿或休息,將安排其他體驗,敬請知悉。

主廚巧手烹調細膩食材,為貴賓獻上美食聖經「米其林」星級佳餚,極致鮮美寵愛味蕾。

哈布斯堡王朝御用甜點店,華麗高雅裝潢、甜美濃郁滋味,渲染無與倫比的維也納時光。

優選馥郁的義大利料理,精湛烹飪技法,創造迷人的經典菜色,感受舌尖精華綻放一刻。

潔白愜意餐酒館,邀請您品嚐美味佳餚,酌飲經典啤酒,浸享於歡樂、豪放的氛圍。

貼心提醒
若客滿或休息,將精選其他特色料理,敬請知悉。

Alpin Resort Sacher

醉心阿爾卑斯山系壯麗絕景,入住精緻迷人的5星渡假飯店,坐擁清瀲的室內、外泳池,與800平方公尺的天然湖畔,自由徜徉其中,享受活力煥發的愉悅氛圍。

Loisium Wine & Spa Resort Langenlois

由紐約名設計師「史蒂文霍爾」一手打造的簡約飯店,大片的玻璃設計,擁享廣闊葡萄園美景。走進舒適客房,透過窗景擁抱田園民謠。

Kempinski Hotel Das Tirol

座落阿爾卑斯懷抱的山區渡假村,瀰漫自然和諧的氣息,宛如置身高山天堂。歷史情韻點綴當代建築,令每一隅都與眾不同。

Hotel Das Alpenhaus Kaprun

舒適寬敞的客房,讓貴賓遍覽群山環繞的美景。蓊鬱山巒、戶外泳池,勾勒輕靈美好的氛圍,享受迷人月夜。

貼心提醒
若客滿或休息,將安排其他飯店,敬請知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