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國家地區

日本

東歐

西歐

北歐·南歐

島國.美洲.百國

輕享自由行

出發日期區間

出發日期區間
出發日期
回程日期

航空公司

狀態

出發星期

旅遊天數

2023歐洲蜜月熱門國家數據大公開,規劃蜜月旅行必讀!

新婚生活從蜜月旅行開始。這不僅是慶祝愛情開花結果的旅程,更是夫妻倆共同探索世界的第一步。在這眾多夢幻般的目的地中,2023年的歐洲以其獨特魅力,成為無數新婚夫婦的首選。

回溯20年前,加利利旅行社首創東歐純蜜月團,開啟了一段全新的浪漫之旅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們不斷拓展蜜月目的地的選擇,從奧捷的古典、法國的浪漫、德瑞的童話到義大利的熱情,每一處都成為愛侶們的夢想之地。到了2023年末,我們更是大膽創新,推出了土耳其蜜月團,為尋求不同旅遊目的地的夫妻們提供更多選擇。

作為一名熱心的小編,我偷偷蒐集了2023年度的蜜月團數據,準備帶您一探究竟。這些數據不僅反映各國的熱門程度,也透漏了每個目的地獨特的魅力所在。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究竟哪些歐洲角落成為蜜月旅行的亮點!

蜜月團跟一般旅行團有什麼差別?

當談到蜜月旅行,許多新婚夫婦會好奇蜜月團與一般旅行團的差異。首先,最顯著的特點是蜜月團專門為新婚夫婦設計,並限定只有蜜月新人參加。為了確保這一點,加利利旅行社在報名時會要求提供喜帖作為參加資格的證明。這種專屬性質創造了一種獨特的氛圍,因為所有團友都處於人生的相同階段,使得話題更投契、氣氛更融洽,旅程因而更加開心和難忘。

加利利旅行社是最受好評的歐洲蜜月旅行專家,多年來已經服務超過8萬對蜜月新人,不僅提供精緻的旅遊行程,還加入了蜜月專屬的特別元素,如:雙人浪漫晚餐、時尚古董車、甜蜜馬卡龍、蜜月婚紗攝影、DIY手作體驗等,不僅讓新人們享受到旅遊的樂趣,更讓他們在與其他新婚夫婦的相互交流中,收穫志同道合的朋友,共同慶祝彼此人生的新階段。

歐洲蜜月

2023年歐洲蜜月關鍵數字

根據加利利旅行社2023年度的出團數據,在專門為新婚夫婦設計的純蜜月團中,共有2212位新人享受了這份專屬的旅行服務。雖然還沒有回到疫情前的水準,但絕對是蜜月團市場中最漂亮的數字。值得注意的是,這一數字並不包括那些選擇在一般旅遊團中度過蜜月的旅客,這進一步凸顯了純蜜月團作為一個獨特市場的受歡迎程度。

歐洲蜜月

最受歡迎的出發月份3、5、6、9、10

以2023年度來看,最多蜜月新人選擇在3月份到歐洲度蜜月,第二名是10月份,第三名是5月份,第四名是6月份,第五名則是9月份,可見春天和秋天的風光和氣候舒適度,很受新人的歡迎,若有考慮在這幾個月份度蜜月的新人,建議提早5~6個月報名蜜月團,避免搶不到名額。

長榮航空

最受蜜月團歡迎的航空公司

在眾多選項中,長榮航空在2023年成為了最受蜜月團歡迎的航空公司,服務1502位蜜月旅客,遠超過其他航空公司。其受歡迎的程度可能源自於熱門的航點、高品質的客戶服務、舒適的乘坐體驗等,使得長榮航空成為了新婚夫婦選擇蜜月旅行時的首選航空公司。

奧捷蜜月

奧捷蜜月團.榜首中的榜首

在蜜月旅行的精選目的地中,奧捷蜜月團不負眾望地在2023年再次榮登榜首。這個由風景如畫的奧地利和建築藝術薈萃的捷克組成的旅遊行程,不僅吸引了眾多新人的目光,更以超過一千人的壯觀數字,堅定地占據了蜜月人氣王的寶座。

歐洲蜜月新人推薦行程亮點

面對琳瑯滿目的歐洲蜜月旅程選擇,究竟哪些行程的亮點最能贏得新婚夫婦的心呢?小編進行了一系列的旅客意見調查,明查暗訪從中精選出每個行程中最受新人們喜愛的前兩大亮點。這些精心挑選的訊息不僅是對過往旅客美好體驗的回顧,也為正計劃蜜月旅行的夫婦們提供了寶貴的參考。讓我們一起來看看!

奧捷蜜月

奧捷蜜月

● 【夏季限定】波西米亞熱氣球體驗:2023新推出的活動體驗,團體數量不多,一推出就大熱賣,雖然要天氣配合才能如願體驗熱氣球,仍不減熱氣球蜜月團的買氣!
● 入住維也納尊爵飯店:不論是薩赫飯店或麗池飯店,都提供無與倫比的住宿體驗,為蜜月之旅添上一抹皇室般的奢華品味。

奧捷蜜月行程
德瑞蜜月

德瑞蜜月

● 新天鵝堡:全歐最夢幻的城堡,站在這個童話世界的象徵前,與另一半創造屬於你們的愛情傳說。
● 少女峰天使景觀纜車:纜車穿梭,在靄靄煙霧中俯瞰那如畫的山峰,體驗如同天使般的視角,感受大自然的震撼與浪漫的交織。

德瑞蜜月行程
義大利蜜月

義大利蜜月

● 精靈蘑菇村:南義熱情小鎮蘑菇村,保留了上百棟獨特的傳統建築圖麗小屋Trulli,彷彿走進童話書,實現如夢似幻的愛情旅程。
● 佛羅倫斯手工香水DIY:在專家的指導下,打造出一款獨一無二、代表您倆愛情故事的香水。不僅蜜月的紀念品,也將成為你們愛情中永恆的香氣記憶。

義大利蜜月行程
法國蜜月

法國蜜月

● 巴黎連泊3晚:尊榮入住5星飯店,鄰近瑪德蓮廣場、百貨、精品店等,在時尚巴黎買出新高度!
● 法蘭西古董車體驗:搭乘可愛的古董車,飽覽巴黎鐵塔、凱旋門、聖母院、亞歷山大三世橋等,為你們的愛情故事增添了一抹難忘的經典色彩。

法國蜜月行程

聯絡加利利旅遊

  • 台北(02)2717-3188
  • 新竹(03)578-5555
  • 台中(04)2369-2288
  • 高雄(07)586-9355

或填寫【線上表單】專員將儘快與您聯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