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國家地區

日本

東歐

西歐

北歐·南歐

島國.美洲.百國

輕享自由行

出發日期區間

出發日期區間
出發日期
回程日期

航空公司

狀態

出發星期

旅遊天數

常見問答 Q&A

以下彙整旅客使用網站及會員系統的常見問題,若您有其他疑問,歡迎透過表單聯絡我們

【 註 冊 會 員 】

A:參團即成會員,無須另外申請。未參團的旅客可於會員專區免費註冊。

(1) 若您參加過加利利旅遊或利百加旅遊任一行程,即為加利利旅遊會員,不需另外註冊。
(2) 若您尚未參加過,註冊加利利旅遊會員帳號完全免費,只需事先準備好您的「身份證字號」、「手機號碼」,準備好後可以直接在會員專區點選 【註冊會員】開始註冊。

A:代表您已是加利利旅遊會員,可以直接到會員專區【會員登入】不須重新註冊。

若您忘記密碼,可透過登入頁面的【忘記密碼】功能,取得臨時密碼。若需要協助,歡迎填寫表單聯絡我們,由專員為您服務。

A:可以的,加利利旅遊提供「訪客購買」的服務。

您只需要點選訪客購買,並輸入「姓名」、「手機號碼」完成驗證,就可以進行線上購買。

A:為了確認會員或訪客身分,認證手機有效性,必須接收簡訊並輸入驗證碼方能完成申請步驟。 若收不到驗證碼,可能有以下幾種狀況,請依提示進行排除:

(1) 請確認輸入的手機號碼是否正確。或是是否遭到停話以及是否能正常接收訊息。
(2) 訊號不佳:請確認收訊狀況正常,或稍後再次重發。
(3) 使用了第三方來電攔截APP(例如:Whoscall)設置到廣告號碼攔截,或手機內設定到黑名單。由於驗證簡訊為系統大量發送信息,很可能被手機判為廣告,請確認是否有將相關廣告號碼攔截或封鎖,避免簡訊發送失敗。
(4) 有向通訊商申請到「拒收企業簡訊」功能。各家電信公司有提供拒收企業簡訊之服務,可能導致無法正常接收驗證碼簡訊。請致電各電信業者客服尋求協助。
(5) 聯繫您的旅遊專員,協助您排除登入問題。

A:可以的,但您需事先準備「護照號碼」、「(手機開頭為09)台灣的手機號碼」,即可註冊會員。

※貼心提醒※部分歐洲國家在持有不同護照時,會需額外申請簽證等費用,價格可能有所不同,請以旅遊專員與您回覆為準。

【 會 員 登 入 】

A:帳號預設為「您的身分證字號」,外籍人士則是預設護照號碼。

若您還是無法登入,歡迎填寫表單聯絡我們,由專員為您協助確認。

A:若您從未登入過,原始預設為密碼為您的手機號碼。

或是點擊【忘記密碼】輸入您的身分證、註冊的手機號碼,系統將會以簡訊發送臨時密碼給您。若需要協助,歡迎填寫表單聯絡我們,由專員為您服務。

A:若您需要修改個人資料或密碼,請先登入【會員專區】,到「基本資料」中,更改會員資料。

您也可以在「基本資料」中修改密碼,輸入您目前登入的密碼、欲更換的新密碼,確認後送出,即可變更密碼。

A:由於官網系統改版,資料欄位略有不同,舊紀錄可能不會顯示。

2023年以前的參團紀錄可能未呈現於新官網,但不影響內部系統存在的參團紀錄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A:若您非主要聯絡人而是參團旅客,請移至參團紀錄查詢相關資料。

※貼心提醒※參團旅客的資料,需要由旅遊專員於系統中確認【完成綁定】,確認資料連結正確才可查詢。

【 訂 單 問 題 】

A:報名後因故不能參加團體時,請儘早通知您的旅遊專員協助處理,收取手續費標準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內容為主。


【其他補充說明】
1. 若於出發當天取消訂單、集合逾時、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、及未通知不參加者恕不退費。
2. 若旅行社為履行契約已支出之費用超過上述規定時,收取超支費用或退回剩餘訂金。
3. 多數外籍航空公司一經開立機票,旅客需付全額票款,且不接受調整名單。
4. 由於行程(車、餐食、行程內容)皆為事先安排,若旅客臨時在國外通知無法參加,則視同放棄行程,無法退費,敬請見諒。

A:加利利以及利百加旅遊依法規投保綜合旅行社(含二家分公司)最高4200萬元之履約保證保險。團體行程則包含團體行程天數中500萬旅遊契約責任險、20萬意外傷害醫療險。旅平險屬於個人保險,則需旅客自行投保。

若欲了解保險詳情,可參考責任保險說明。

A:若須修改或取消訂單,請洽詢您的旅遊服務專員。

由於團體旅遊產品性質特殊,涉及機位、飯店等保留作業,目前網站未提供修改訂單(如:調整人數)或取消訂單的功能,若有相關需求,請洽詢您的旅遊服務專員協助處理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
★【會員】線上訂購流程

曾經參加過加利利旅遊或利百加旅遊團體的旅客,不需另外註冊,即有會員資格,可直接登入系統使用。
若未有會員身分,可於下單流程中加入會員,請參考下一則【訪客】訂購說明

★【訪客】線上訂購流程

訪客購買流程與會員大致相同,只有步驟7~12略有差異,參考以下圖示說明:

★ 會員服務 ★

加利利旅遊提供便利的線上行前服務,歡迎多加利用【訂單查詢】以及【會員專區】系統。

【 線上填寫旅客資料表 】

線上訂購完成後,可線上填寫旅客資料表,填寫此次報名所需繳交的個人資訊、餐食喜好、房型安排、上傳護照影本等訊息。

【會員購買】

訂單的主要聯絡人為會員者,可用此方式查詢訂單。

<1> 登入會員專區選擇【我的訂單】

<2> 訂單下方點擊【查看訂單詳情】

<3> 在參團旅客的旅客資料表欄位中點擊【立即填寫】

【訪客購買】

訂單的主要聯絡人為訪客者,可用此方式查詢訂單。

<1> 在【訂單查詢】輸入訂單編號(訂單通知信中可查詢),以及主要聯絡人之手機號碼,點擊【訂單查詢】

<2> 在參團旅客的旅客資料表欄位中點擊【立即填寫】

【 線上簽署契約書 】

旅遊專員確認旅客參團資料後,旅客(簽約代表人)可以登入【會員專區】的參團紀錄簽署旅遊契約書。

【參團旅客限定】

線上訂購完成後,旅遊專員將為您準備線上契約書,方便您於線上審閱簽署。

<1> 登入會員專區選擇【參團紀錄】

<2> 在參團旅客的旅遊契約欄位中點擊【立即填寫】

【 線上查閱行前說明資料 】

出發前5~10天,旅客可以登入【會員專區】查看當團的行前說明資料

【參團旅客限定】

出團前,旅遊專員將提供紙本說明會手冊,您亦可登入會員專區,方便您線上隨時查看。

<1> 登入會員專區選擇【參團紀錄】

<2> 在參團紀錄的線上說明會欄位中點擊【查看資料】

<3> 資料有分區,可快速點擊移至該區,例如:每日行程與餐食

【 線上填寫滿意度問卷 】

旅程結束後,旅客可以登入【會員專區】填寫滿意度調查表,將您的旅遊感受與寶貴建議反饋給我們,

【參團旅客限定】

旅遊結束抵台後30天內,完成問卷並成功送出者,即符合抽獎資格(活動細則以專案公告為準)。

<1> 登入會員專區選擇【參團紀錄】

<2> 在參團紀錄該團的滿意度問卷欄位中點擊【立即填寫】

更多方便的線上服務,持續更新中,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歡迎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