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
國家地區

日本

東歐

西歐

北歐·南歐

島國.美洲.百國

輕享自由行

出發日期區間

出發日期區間
出發日期
回程日期

航空公司

狀態

出發星期

旅遊天數

媒體報導

歡迎來到加利利旅行社的媒體報導專區!在這裡,我們精選了各家媒體的報導文章、Podcast專訪以及YouTube精彩片段。在加利利旅行社,每一次旅程都充滿了發現與驚喜。我們邀請您通過這些報導一起體驗這些旅行故事,激發您的旅遊靈感。

精選專訪/報導

透明義大利

領先業界45天!最透明的義大利團就在這 加利利首創「七早八早清單」先選飯店再參團

威傳媒 ∣ 2024-03-07

有別於坊間旅行團行前說明會多選在出發前7至10天舉辦,萬一這時才覺得入住飯店不是心目中的理想飯店,想取消又不想負擔高額賠償,絕對是每位消費者備感困擾的事情之一。加利利自2024年4月起出發的義大利團體,將首創「七早八早清單」,讓消費者「先看房再參團」。

詳全文
精緻日本

加利利旅行社的「悠緩」哲學,在危機中催生精緻旅遊傳奇,引領日本精緻7日遊新風潮。

商業週刊 alive ∣ 2023-04-27

「不用擔心,反正飛機飛不了,急也沒用,就放寬心多玩幾天吧,延回費用由公司買單。」事發在2010年的冰島火山爆發期間,發下豪語的這間公司,就是加利利旅行社。 加利利光是靠著客人的口耳相傳,就創造出一年超過2萬的出國人次,其中有 8成是回頭客,死忠鐵粉年年報名參團。

詳全文
奧捷旅遊

23.11.05【超級玩樂大帝國】「奧地利捷克.雙重奏13日(冬季)」專訪加利利旅行社奧捷線產品經理 古詩涵 Kerry

姚舜 超級玩樂大帝國 ∣ 2023-11-05

七月開始華航直飛布拉格使我們前往東歐旅遊更加的便利。加利利旅遊特別設計了維也納與布拉格雙點進出的「奧地利捷克.雙重奏13日」冬季行程,要帶大家體驗不一樣的冬季東歐之旅。

看影片

蜜月首選加利利旅遊

歐洲蜜月首選品牌

2023歐洲蜜月熱門國家數據大公開,規劃蜜月旅行必讀!

加利利旅遊小編 ∣ 2024-01-26

回溯20年前,加利利旅行社首創東歐純蜜月團,開啟了一段全新的浪漫之旅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們不斷拓展蜜月目的地的選擇,從奧捷的古典、法國的浪漫、德瑞的童話到義大利的熱情。作為一名熱心的小編,我偷偷蒐集了2023年度的蜜月團數據,準備帶您一探究竟。這些數據不僅反映各國的熱門程度,也透漏了每個目的地獨特的魅力所在。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究竟哪些歐洲角落成為蜜月旅行的亮點!

詳全文
歐洲蜜月首選品牌

為什麼要跟團蜜月?跟著加利利旅遊一表看懂跟團蜜月&自由行蜜月比較(內含蜜月行程推薦)

新娘物語 ∣ 2023-11-07

「蜜月」是新人結婚後開啟的一段旅程,為兩人的全新生活迎來甜蜜開端!對於蜜月旅行,主要有兩種選擇,一是跟團蜜月,另一種是自由行蜜月,兩種選擇各有優勢和限制,取決於新人喜好、預算和旅行風格,就讓我們跟著加利利旅遊一同探討兩者的差異,用一張表讓妳一次搞懂,找到最適合你們的蜜月方式,一同打造一段難忘的時光。

詳全文
歐洲蜜月首選品牌

土耳其魔幻蜜月,搭乘熱氣球俯瞰奇岩,在壯麗的卡帕多奇亞拍攝浪漫沙龍

TRAVELER Luxe旅人誌 ∣ 2023-10-24

橫跨歐亞大陸的傳奇國家—土耳其的魔幻魅力,愛琴海、伊斯坦堡、清真寺、鄂圖曼帝國、羅馬帝國、地中海…文化交融的絕美奇景,唯在土耳其可以感受到的幻戀之旅,五星級酒店的服務享受,專人協助的蜜月婚紗攝影,在瑰麗炫目的自然奇景留下最美的一刻...

詳全文
歐洲蜜月首選品牌

巴黎市中心五星飯店、經典古董車、米其林3星、景觀巴士饗宴,串成法國浪漫愛之旅

TRAVELER Luxe旅人誌 ∣ 2023-10-24

世界上最浪漫的國家──法國絕對當之無愧!永恆的花都巴黎,打卡地標艾菲爾鐵塔,宛如童話世界的羅亞爾河城堡,就連塞納河都自帶著一股文藝氣息。加利利旅行社推出的北法蜜月13日,以美食、米其林饗宴,以復古工具、優雅 2CV 古董車,帶來玫瑰香頌般更濃郁、更動人的2.0愛之旅。

詳全文
歐洲蜜月首選品牌

歐洲蜜月旅行推薦|15個最佳旅行地點與旅行社推薦

婚禮掏心話 ∣ 2023-10-13

想到蜜月旅行,不少人心中第一名夢幻首選就是歐洲,但如果不跟旅行團,語言不通、交通複雜、地大物博,常讓新人猶豫許久,於是幫大家整理好15個歐洲蜜月推薦旅行地點,並個別列出旅行社推薦,讓妳不管想要來個歐洲自由行、蜜月團,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旅行方式。

詳全文
歐洲蜜月首選品牌

蜜月旅行15+旅行社推薦,網友最好評

婚禮掏心話 ∣ 2023-09-18

加利利旅遊主打歐洲的蜜月,勾勒出新人對夢幻的想像,從規劃、成行、旅遊到返國,20年至今,已穩定出團的蜜月五大線(奧捷、法國、德瑞、義大利、希臘),2024年更是驚喜不斷推出全新土耳其蜜月團。

詳全文
歐洲蜜月首選品牌

新人推爆 2023年10+蜜月旅行景點推薦

新娘物語 ∣ 2023-03-30

許多新婚夫妻最期待的事就是蜜月旅行,但該去哪裡留下一輩子的回憶,讓很多新人猶豫不決。浪漫迷人的義大利、熱情如火的西班牙,或是以湖光山色聞名的瑞士都是熱門選擇,新娘物語特地為妳精選 2023年10+蜜月推薦景點,趕快期待明年好好玩一波!

詳全文
歐洲蜜月首選品牌

歐洲蜜月旅行11家旅行社推薦,跟團超安心

新娘物語 ∣ 2019-04-24

很多新人想要安排一趟歐洲蜜月旅行,但礙於語言能力,不想冒險自助,全部交給蜜月旅行社安排是個好方式。現在的跟團方式已經和以往不同,很多旅行社都推出蜜月團,貼心滿足新人需求。快來看一下歐洲蜜月團,有哪些旅行社有歐洲蜜月推薦行程,還貼心附上預算參考!

詳全文

Podcast媒體專訪

日本賞櫻

春天來追櫻,遊日本欣賞浪漫櫻花

親愛的生活練習 ∣ 2023-01-12

櫻花可說是日本驕傲的春天樹種,代表著日本人的心裡以及生活上重要的意義,是一種春季的風物詩。一到春天,在日本各地就會開始舉辦賞櫻的活動。日本賞櫻景點非常多,在團體旅遊的行程安排上,會特別考量除了賞櫻外的景點搭配,例如位於宇治的世界遺產平等院,既有優美的平安時代建築,也可以體驗日本茶道,同時能欣賞櫻花,成為多重的旅遊享受。

聽Podcast
永續旅遊

開啟智慧永續的觀光新模式 — ft. 加利利旅行社營運長邱繼鋒

聽見這世代 ∣ 2022-11-09

觀光產業經歷全球疫情衝擊,走過三年多的困境。許多先鋒業者趁機思考轉型,從在地紮根深入城市文化、到數位雲端導入智慧科技,以及永續環境旅遊等等,都帶來觀光產業新的改變。如今全球國境重新開放,疫後觀光模式出現了哪些創意改變?本集邀請到加利利旅行社營運長邱繼鋒 Marc 來分享。

聽Podcast
歐洲旅遊

Ep53-國人票選疫情後最想去的國家為何?加利利旅行社營運長邱繼鋒告訴你

沈春華 我們脫殼 Women’s Talk ∣ 2021-11-18

疫情過後,你第一個想旅遊的國家為何?身為疫情海嘯第一排的旅行社產業,現今狀況如何?還要多久才能出國旅遊?突然崛起的國旅,旅行社如何因應?年輕帥氣的旅遊業營運長邱繼鋒將與我們分享他的觀察和心得。

聽Podcast

更多精彩

除了深度精緻的旅遊行程,加利利旅行社也彙整了世界各國吃喝玩樂的精華介紹,也不定時會在加利利旅遊官方Youtube頻道更新精彩影片,歡迎分享、訂閱,開啟小鈴鐺!最後,千萬別忘了加入加利利旅遊LINE官方帳號,第一手好康消息都要LINE給你!

媒體採訪邀約

如果您是媒體代表並希望進行採訪,我們非常歡迎您透過填寫【聯絡我們】表單與我們取得聯繫,專員將儘快與您聯絡,期待與您合作!